苹果开始试产iPhone 14 初期销量将高于iPhone 13

2022年07月13日22:34  新浪科技  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,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,快来新浪众测,体验各领域最前沿、最有趣、最好玩的产品吧~!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!

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消息,据报道,虽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可能已经陷入困境,但苹果公司的iPhone 13仍然卖得不错。而且,即将上市的新一代产品iPhone 14的表现可能会更好。

  知情人士称,苹果已经开始试产iPhone 14,并计划于8月份量产。而且,苹果已经告知供应商,iPhone 14上市后的初期销量将高于一年前的iPhone 13。

  苹果的这一预期,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相吻合。如今,越来越多的分析师认为,如果主要经济体陷入衰退,苹果iPhone的销量可能会好于整个智能手机行业。

  苹果主打智能手机高端市场,分析人士认为,食品和燃油等核心商品的通胀,对苹果相对富裕的用户群的影响较小。

  来自iPhone供应链的两位知情人士称,尽管有迹象表明,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需求出现降温,但7月份iPhone的销售势头依旧强劲。

 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,其中一家工厂7月份的iPhone 13出货量,比去年7月份高出1/3。这是非常难得的,因为通常情况下,iPhone销量会在7月和8月放缓,因为消费者都在等待9月份发布的新机型。

  而另一位知情人士称:“从出货量上看,iPhone 13的表现相当出色。”

  投行Cowen分析师克里什·桑卡尔(Krish Sankar)认为,iPhone 13在生命周期的后期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,部分原因是“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大幅反弹”。

  知情人士称,与往年的时间框架一致,苹果已经开始试产iPhone 14,目标是在8月份批量生产,这样就可以在秋季(9月)发货。对于iPhone 14,苹果向供应商提供的初期销量预期,要略高于一年前的iPhone 13。

 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,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。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(或微信中搜:appleinc2012)。

文章关键词: iPhone13iPhone14苹果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